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溪頭婚紗照試拍


最近去了一趟溪頭試拍DIY婚紗照
結果發現這真是一個需要勇氣的工作
在人來人往的森林中擺姿勢
變成大家目光的焦點
剛開始 我就怯場了~
因為大家都在看"新娘子"
當時心裡OS只想快點照完 換回正常人的衣服

除此之外,拍攝的過程真的還蠻辛苦的~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手(穿著禮服爬山的新娘與背著腳架攝影器材爬山的新郎),加上平常缺乏運動~所以我們真的是汗流浹背,好累好累~
有時候心裡會想說為什麼要這麼辛苦?想著想著就有一種想要放棄的念頭~
其實自住婚紗也是有好的一面,比如說:在我們拍攝的沿路得到了很多陌生人的讚美與祝福~

不過照完後發現還有很多地方要加強(不管是照像的感覺 或是造型)
也因為我一直提這件事情,所以和大水牛講的有點不開心
大水牛一直會覺得我不信任他,大水牛說這些只是毛片 還會再修改
但在我心裡也一直充滿疑惑 ,總覺得這次的感覺沒有以前他幫我拍的生活照來的好
更何況要當成婚紗照哩~


這就很像一起合作完成一個目標一樣~
還有很多事情要克服與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