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訂婚前的瘦身大作戰

為了訂婚當天當個美美的新娘
可是做了很多的準備

關於皮膚保養方面
因為媽咪和資生堂的櫃姐很熟 就帶買了整組保養品 之後就可以常常櫃姐幫忙做臉
做臉其實還蠻有效果的 我只做了三四次 就讓整張臉白白亮亮的

另外就是塑身的計畫 大約三周就瘦了一公斤
以前總愛每天來一杯半糖的飲料
自從開始減肥後 就改掉這個習慣
剛開始不習慣的時候 我是用家裡泡的茶葉代替以往喝綠茶的習慣
後來久而久之 就慢慢戒掉了 就算現在訂完婚 也不會特別想去跑飲料店
這樣做 不但省錢又健康 還可以保持身材喔

另外,最困難的就是瘦手臂了
我只能說短期的瘦手臂方法只能達到緊實的效果 加上瘦一公斤的成效 整個手臂在訂婚那天就有比較美化一點了
我是用薇姿的瘦身霜+瘦手臂運動(各種網路上學來的動作輪流著做,重要的是持之以恆的每天做)
其實大約做了一個禮拜以後就有點效果了
但訂婚過後偷懶 好像又變肉鬆了



下面這一張是還沒減肥之前 大約是訂婚前的一個月
去高雄一家婚紗出租店(典藏風華)租禮服時拍的



























下面這一張是定婚當天的照片 右手臂真的有瘦喔
最開心的是拿禮服的當天
居然按照當初所量尺寸修改的禮服
當天穿起來居然鬆鬆的
還臨時請店員幫我再改緊點
好開心喔~瘦身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